《超值18入》我的心機~燕窩膠原蛋白鑽石級面膜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心機美眉也要用我的心機面膜喔!我的心機面膜給您健康好氣色!

《超值18入》我的心機~燕窩膠原蛋白鑽石級面膜

 

☆★保持肌膚水亮白皙!晶瑩剔透★☆

 

 

心機美眉也要用我的心機面膜喔!


請認明台灣製造、台灣研發,”我的心機面膜”!
更棒的品質,更好的服務,更美的設計!
我的心機面膜,打造你的名”膜”生活!
心機一點點,美麗恆久遠。

 


燕窩實為天然的蛋白質及礦物質來源,滋潤養顏。膠原蛋白有助肌膚鎖緊水分,保持亮澤,容光煥發。 將燕窩與膠原蛋白添加於面膜中,給肌膚雙重滋潤,保持肌膚水嫩、彈性光澤含高效保濕因子,能預防乾燥,粗糙老化現象產生,具改善膚質,並能活化肌膚,加強代謝功能,使肌膚荒復正常之張力定預防細小皺紋。

 
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