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家寶藏 古籍秘辛 雙碟特別版DVD/ 國家寶藏2 續集 古籍祕辛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機智過人的班傑明為了證明一切的指控是子虛烏有,他竟計畫綁架美國總統........

國家寶藏 古籍秘辛 雙碟特別版DVD 國家寶藏2 續集古籍祕辛 / National Treasure 2:Book of secrets
演員:【怒火狂飆、絕地任務、變臉、惡靈戰警、無聲火、特攻聯盟、扭轉奇蹟、魔法師的學徒】尼可拉斯凱吉、【午夜牛郎、變形金剛、不可能的任務、珍珠港、全民公敵】強沃特、【紅龍、門當父不對之我才是老大、黑道比酷、警察帝國】哈維凱托、【絕地任務、美麗境界、暴力效應、我的藍莓夜、鐵腕豪情】艾德哈里斯、【特洛伊:木馬屠城、狙擊陌生人、惡棍特工、雷霆殺陣】黛安克魯格、【賴家王老五、紐約我愛你、醉後大丈夫、相信你的男人】賈斯汀巴薩

內容簡介 & 特別收錄:
國家寶藏:古籍秘辛 雙碟特別版DVD

National Treasure 2:Book of secrets


導演:強托特陶
演員:【怒火狂飆、絕地任務、變臉、惡靈戰警、無聲火、特攻聯盟、扭轉奇蹟、魔法師的學徒】尼可拉斯凱吉、【午夜牛郎、變形金剛、不可能的任務、珍珠港、全民公敵】強沃特、【紅龍、門當父不對之我才是老大、黑道比酷、警察帝國】哈維凱托、【絕地任務、美麗境界、暴力效應、我的藍莓夜、鐵腕豪情】艾德哈里斯、【特洛伊:木馬屠城、狙擊陌生人、惡棍特工、雷霆殺陣】黛安克魯格、【賴家王老五、紐約我愛你、醉後大丈夫、相信你的男人】賈斯汀巴薩


寶藏獵人班傑明一生都試圖在歷史遺失的片段中尋找寶藏,但是這次他發現的秘密,卻可能令他的家族蒙羞。 為了要洗刷恥辱,班傑明必須要解開林肯總統刺殺懸案背後的重重疑雲!而解開疑雲的唯一線索,就藏在紀錄了美國歷代總統與政府的最高機密的”總統機密文件”,而這文件只有總統才能持有!

機智過人的班傑明為了證明一切的指控是子虛烏有,他竟計畫綁架美國總統........



特別收錄:

導演托特陶&演員強沃特製作解說

刪剪片段
-拉希摩追逐戲:電影外一章
-闖入宮殿
-逼入絕境
-一臂之力
-緊擠

NG片段
續集的秘密
古籍秘辛:尋找場景
街頭特技:創造倫敦追車記
地底動作
黃金城的演變
金環騎士
幕後特輯:總統的秘密手冊
國會圖書館的內幕
.
會議禮品會議贈品批發
秦博士批發
安妮兔熱水瓶1lL-黃色批發
米奇淘氣2入四方碗+2筷批發
米奇懷舊附蓋大湯杯-730CC批發
米奇+米妮俏皮對杯-350CC批發
米奇頑皮三件式蓋杯-300CC批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